close

照片.JPG

這是今天一早急著要出門的慘況

瞬間我認為零星洗歐杯~(人生是黑白,如圖)

手滑摔落地面的那一剎那,登冷!怎麼會這樣子

這已經是我摔過的第二盒一模一樣的蜜粉餅

有記取上次教訓,所以後來就有多買了一盒同品牌不同功能的蜜粉餅

此時就可派上用場啦!!(明明就該更謹慎卻完全手殘,唉)

 

一整天越想越不對,依稀記得有可以拯救他的辦法

於是一回家趕緊請出估狗大師,就讓我也來說說從零到有的小撇步

 

IMG_7964.JPG

這是日本藥妝開架的蜜粉餅,台灣也有賣

買了三盒,摔過兩盒,剩下一盒今早拿出應急

堪稱是物盡其用的典範?!

 

IMG_7965.JPG

首先我一早雖然真的很急,但我還是含淚?跪著把塊狀的先撿回來放好

讓我晚上能好好解析解析

 

IMG_7966.JPG

來~拿出一個塑膠袋(裝芭樂的、菜市場買菜的、買東西剩下的,皆可)

鋪平,將粉塊倒在上面

 

IMG_7967.JPG

然後將袋子對折,開始對他施法

就是不斷的壓他,把他壓碎,越碎越好(用手指壓即可)

 

IMG_7968.JPG

你也可以使用各種武器

像我拿了罐子的底部在上面不斷輾他也是ok

 

IMG_7969.JPG

之後稍微輕彈,把塑膠袋拉成一個U字型

倒回粉盒裡面

其實我壓的還是不夠碎啦,但無妨,還是能將他打回原形

 

IMG_7970.JPG

IMG_7971.JPG

之後請隔著塑膠袋再次對他施法

先是用手壓、壓、壓

然後我拿出新拆封那盒蜜粉餅的粉撲,來好好的、用心的壓了好幾下

(早上摔落之後原先盒內的粉撲居然不見了,遍尋不著,各種訝異)

壓到你覺得心滿意足了以後,將塑膠袋拿開

 

IMG_7975.JPG

登登登登!各位觀眾,咱大功告成了!

看著他從支離破碎到圓圓滿滿是不是有種喜極而泣的感覺呢~ 

 

IMG_7976.JPG

最後還硬要把他倒過來甩一甩

證明他是真的成功了!(其實心裡很怕整塊掉下來就尷尬了...)

 

所以蜜粉、粉餅、蜜粉餅往後如果再次出此意外,請不要擔心!

拿出你的塑膠袋!拯救他的生命!翻轉他的未來!

一個小資省錢術的感覺~YA,成功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