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LA Caffé。取自拉丁文Sola:獨一,唯有的意譯。(截自官網)

崇德路上大型餐廳不嫌多,但是大型的咖啡店除了starbucks以外,就是你了。

許多身邊友人已經練就一身看到抹茶想到我or看到咖啡想到我的高靈敏度

當收到instagram標籤頁面截圖,隨即爬文初步了解,直覺性的聯想到了遠在高雄的CAFFAINA卡啡那

好,就找個時間來看看!

 

就是連蛋糕櫃的每一處也都這麼可口誘人

WIFI什麼的我已經不需要了,哈哈哈!

但還是要為了廣大的WIFI族著想,畢竟當初我也是那麼的依賴他~ 

 

轉角哲學果然還是王道,無論如何你都會多看他一眼。

自有品牌的保溫瓶、禮盒,行銷手法就是這一套基本卻紮實的。

 

許多座位旁皆附有插座,可以看到使用筆電的客人散佈在各個角落,這一點便利性很高

由於兩側盡是落地窗,窗邊座位之多之美讓人不捨離去,也替空間增添了不少遼闊性

 

等叫號器震動了至一樓取餐處,他會把全部都給你(因為這叫愛情~)

這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且拍完以後你可通通先嚐一口再按照你的爽度去食用 

以下就是鬼斯第一輪淺嚐的順序:

 

宇治抹茶拉鐵(M)$120

這杯表現平平,味道沒有特別濃郁

但和我近期喝到一杯$180的抹茶拿鐵差不多,令我感到欣慰了許多...

黑糖瑪琪亞朵(L)$140

是因為抹茶的表現太庸俗讓我喝了第一口黑糖就感到驚艷嗎?

奶泡略嫌粗糙但黑糖香氣十足,整體還是很不錯的,吃得很飽還是喝光光!

 

玄抹日禪 $120

玄米慕斯、crema、偏苦的抹茶粉

吃到接近中心越是欣喜,苦甜搭配的恰到好處

點餐時我已將他的構造完全詢問過店員一番,還好巧克力只有外面那兩片(我不喜歡巧克力啊~)

 

大溪地烤布蕾 $90

不要再顧拍照了,焦糖融化就不好吃了!

我大概只吃到前幾口是脆脆的焦糖,再來就...

 

古巴三明治(經典古巴牛肉)$200

吃起來「潤潤的」像是在室溫下放了一會兒的口感...零特色

 

熱壓方磚(馬自瑞拉優果)$165

滿滿的生菜讓我愣了一下,但我明明是愛吃生菜的人啊!

感謝馬自瑞拉起士,完全提升了口感,蘋果、葡萄柚、奇異果都很新鮮 

 

夜晚柔和的燈光由內而外、由外而內,被包裹在這一份暖流之中

怎能不感到愉悅、舒適呢? 

 

店家資訊:

SOLA Caffé 手拉咖啡
09:00-23:00
04-2235-0601
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