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87.JPG

約了好久的肯尼嘎逼

問了店員才知道已開業一年多

從發現他的存在,到實際造訪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!

 

007.jpg

沒有明顯的招牌甚至可以說太不起眼了吧!

就連轉進了和線路上沒睜大眼睛很容易就會駛過頭

不得不說對此區域路況不熟從家裡到肯尼差點迷路啊!

鄉間有這麼一棟特別的建築物,就在廟口a牌樓對面喔!哈哈

 

006.jpg

WELCOME~

老闆應該是蘋果的愛用者,旁邊也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呢!

雖然我有紅磚復古牆,仍不忘走在3C前端

 

001.jpg 

早起一路奔波早已餓壞,看著不易辨識的菜單(字真的太小了且密密麻麻)思考著該點些什麼...

看到其他人點甜的列日鬆餅貌似很可口,想來個鹹的居然沒有(一早實在想吃點鹹的墊胃)

欸,那就點個三明治陪伴我的熱拿鐵!

 

008.jpg

飲品容量分為標準(中杯)、經典(小杯)

其實在我看來都好小杯啊...比對價位後覺得不俗不俗~

手繪Kenny Café字樣也都太可愛了吧!!

 

004.jpg

來,看到他們家的寶貝,好可愛的柴犬 

左上方有一個橘色小小的框框,也是他的肖像啊!哈哈

通往二樓的牆壁旁也有他小時候的照片,可見多麼備受寵愛

但是他一直對著木櫃吠,很快就被帶出場了,算是快閃!

 

IMG_7332.JPG

IMG_7331.JPG

等餐的時間跑上來二樓瞧瞧,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

位置少,但採光好、設計好,處處盡可以發現寶!

空間擺設好適合靜下來思考

 

002.jpg

盡頭的轉彎處又是另一個驚奇

延續木質設計感,卻增添了些許冒險的象徵!

可以坐在這裡看本書,或者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很放鬆

但上頭的油漆...是忘記了嗎?還是刻意的對比

整理照片時才特別注意到!原諒我的美感思維 

 

IMG_6311.JPG

目前有期間優惠,所以我的熱拿鐵(標準容量)從$140$125

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一開始略偏酸

喝到後面覺得有點口乾舌燥

 

IMG_6314.JPG 

Kenny巧克力橘子 $150

一見你不是想到Mariti,而是想到提拉米蘇!哈哈

menu上就寫著:咖啡+牛奶+柳橙+巧克力

是對我無吸引力的一杯,姊妹有興趣點來踹踹看

嗯...還是略酸,mix的關係讓我覺得口感滿奇特的

 

003.jpg

鮪魚三明治 $120

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,佈滿了的鮪魚、沙拉、小黃瓜、絲瓜、海苔(是海苔沒看錯!)

一口咬下,滿足!雖然我對絲瓜有點嫌惡,但我得說這個真的很好吃

份量也算滿足夠的!

且你看看,他是用水彩筆or彩妝刷(怎麼想都可以)當作一般店家通用的竹籤,太有才了!

 

IMG_7392.JPG

義大利麵(奶油培根) $170

11:30才開始供應,於是看著錶,時間一到移動櫃檯加點(說有多餓就有多餓)

三明治吃到一半時麵也上桌了,小小的桌子已快放滿

拿了兩個小木碗分食,吃了第一口我們不約而同的互看一眼

「好鹹!」且隱約吃到一種海鮮的味道?!(一定不是免費升級海鮮a小確幸)

多吃幾口後確定不是味覺失靈,我們沒有吃完,反而一直喝水

這是需要被時間沖淡的...哈哈

 

IMG_7403.JPG  

由於一開始等候餐點真的有點小久,餓到兩人唉唉叫

店員在餐後送上小布朗尼怎麼很像藝人的名字

小小的動作讓客人感覺很窩心啊~

 

IMG_7380.JPG

這個位置是我覺得店內很美的一隅

用餐到一半時原先坐在這邊的客人離開了,詢問店員可否換過來

於是拎著包包、拿著餐點愉悅的走向陽光走向你

 

IMG_7399.JPG

IMG_7354.JPG

果然最喜歡東張西望的我,一換過來這位置馬上發現了一大特色!!

裡面的燈泡也隱約透露了晚上會有多麼美...(想像ing...)

下次一定要晚上再來一次,經過拍張照也好! 

 

005.jpg

IMG_7326.JPG

聊著聊著居然坐了三四個小時... 

環境太舒服、讓人不禁沒察覺到時間飛逝,直到想睡午覺了...

營業時間還是要參考此圖比較清楚唷!

 

店家資訊:

Kenny Café 一三食(接受訂位)
09:30-21:00;週二公休
04-7552000
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130號


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