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78-.JPG

海鮮我永遠只愛蛤罵(蛤蠣)、額阿(蚵仔)、鮭魚

喜酒、尾牙最常出現的大尾蝦子我永遠是給旁邊的人吃

因為真的沒、興、趣

來~你們夾去配 

愛海鮮的人絕對是爽在心底口難開01.gif


但我家除了我以外,都非常愛海鮮

可能我是撿回來的吧...

 

IMG_0076.JPG

收到了海鮮,搬上樓也是有點沉,可見份量十足

內包裝分類整齊

也不因為是冷凍配送就提前很久做起來放

而是到了出貨的一、兩周內才新鮮奉上

 

沒有認真自己烹煮過,才發現真的是一大工程

好險有特地問過店家,也細心的告知一些烹煮小撇步跟注意事項

不然手忙腳亂之際,這桌就要開天窗了啦!

以後還是去外面吃好了?(喂~你要確保他的新鮮程度啊XD)

 

IMG_0080.JPG

產品新鮮是必要的以外,收到手寫卡片著實讓我感到很窩心

網路發達的年頭,你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了...得分!

 

IMG_0048.JPG

帝王蟹

處理時像戰爭務必戴手套,先把頭拿起來(很像帽子那一大片)

身體切一切加進去湯頭裡面熬煮

腳一樣分屍完成可煮湯or部份剪一半入烤箱(我們全部下鍋啦!)
 

IMG_0050.JPG

我們以煮火鍋湯的方式來進行

其他火鍋料,想加多少隨你歡喜

我可是加了大量的高麗菜~
 

IMG_0056.JPG

看蟹腳如此的健壯!吃了健步如飛?哈哈哈

 

IMG_0053.JPG

IMG_0054.JPG

龍蝦身

真的很大隻,有驚到(可這紋路讓我看了滿不舒服的,密集恐懼症?哈哈)

我們是用清蒸的方式,簡單加了蔥、薑、蒜、米酒、鹽

或者可加入帝王蟹一起煮湯or焗烤,嘛系欸賽~
 

IMG_0055.JPG

剪開之後肉整個快要滿、出、來了

太肥美了啦!
 

IMG_0049.JPG

干貝

無鹽奶油下鍋煎

烹煮過程中,大量水份流出,會縮小都是正常的
 

IMG_0051.JPG

IMG_0052.JPG

起鍋後,灑一些胡椒鹽

就超、級、美、味!

不是我在說,真的很Q彈多汁on14.gif

 

IMG_0057.JPG

南瓜海鮮湯(圖左下,迫不及待要喝,忘了幫她獨照 sorry my love)

最簡單的方式,把湯跟料倒進鍋子裡加熱

就是一道佳餚!

這碗我喝最的最開心!而且份量之多這次只煮了一半,另一半打算過幾天再煮
 

畢竟我真的不愛蝦、蟹

各吃一口以後,便只開始喝鮮甜的湯頭

家人卻倍感興奮的盡情享受、分食

完全忘了我也在餐桌上,嗯,這樣對嗎?
 

網路、通路訂購年菜已經是越來越普遍的現象

如何找一家能讓你信任,吃的安心、開心、暖心的店家呢?

年夜菜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?

就是愛海鮮 facebook粉絲專頁請點
讓你不會感到后里蟹,絕對是滿滿的感謝!m136.gif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